写心情

发呆

用无聊这个表情符号,并不是真的无聊,虽然也是有那么一点,但主要原因是这个图表是我记忆中用的最多的一个。

今天将QQ空间整理了一下,附带把住的狗窝也整理了。不怕人笑话,我的床单已经半年没洗了,任何衣服也都是刷刷三分钟搞定,而至少要顶个一周的。BUT,即便是如此,我发现,在我们这样的工地,我还算的上是热爱卫生的。

废话这么多,说我想说的,也就是本空间又重新启用了,虽然半年前我宣布放弃的。不过这世上的事情本没有绝对的,下次要学着溢的,说本BLOG暂时搁置之类的话,反正话是不能说死拉的,谁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啊?天啊,我怎么变的这么罗嗦了?也许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,一种有点罗嗦冲动的心情。。。

发呆

评论

© 记录者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