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

阴。

今天的气温似乎温和了一些,我洗了澡,洗了衣服,并换了那把坏锁,这些细小的更新预示着一切都往好的方面发展。

我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在这里度过周末了,年前考入县里的同室兄弟自县城远道来看我们,昔日的三个单身汉走在大街上,仿佛又回到了从前。晚上我们找到一个餐馆,开了那瓶三十年的杜康,晕醺醺的我们互相吹牛扯淡,完了去打牌,我赢了将近五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下午在上网的时候,我偶然发现了剑侠的消息,终究放不下对这个游戏的感情,疯狂的寻找到一个私服,并下载了1.36G的客户端。我的全部硬盘只剩下不到2G的空闲空间。六年前的40G的硬盘电脑伤不起啊。

评论

© 记录者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