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

雨。

昨天晚上一直催着发货,一直到今天早上,但还是慢了,下午两点多才到。我的搭档——书志因为这次打了钱过去,所以显得更加急躁,不满。货终于到了,老天却正好下起了大雨,我们只好冒雨赶过去接货。这批货一共二十件,却只送来十九件,我们麻烦送货来的中巴车司机帮我们送到约好的饭店。在车上,我打开一箱,发现他们送错了品种。这个品种我们进了十五件,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,我们只好将错就错,将低档一点的品种当高档一些的卖了出去。价格已然高企,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卖得动。

事情总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磨难。

上午开会,升了官的,得了先进同志们的先行发烟。这次他们提高了档次,买来的是和气生财。宣布新的工作安排时,我被封了个流管站站长,这也许是我自读书时当过组长以来所当的第一个长,没有丝毫权力,全站就我一个人。他们也心知肚明的没有让我发烟。不过我心里还是蛮高兴的。

中午,我把那天打包回来的鸡肉送到我们楼道那只猫在楼顶的住所,它并不是非常感兴趣。而且,我发现已经有好心人给它送来了米饭和小鱼,我看到米饭没怎么动,而小鱼都只剩下了鱼头。看来这只流浪猫还是个挑食的家伙。

评论

© 记录者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