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曲循环----《再度重相逢》

我是一个固执的人,喜欢一首歌时,我会一遍遍的单曲循环,对待生活态度也是如此,在很大程度上自己都是固执的不愿意认输的人。

最近恋上了一首老歌《再度重相逢》,此歌有几种版本,百度查了一个此歌有五个人翻唱过,当然我喜欢的还是孙露唱的那个版本,她的声音如我性格一般的感性,所以会无法自拔的爱上,一遍遍的单曲循环,仿佛在听自己的忧伤,阿举总说我是如此伤感的人,我一点也不反对,何人懂我?无人懂我?

PS:歌词
你说人生如梦
我说人生如秀
那有什么不同
不都一样朦胧
朦胧中有你
有你跟我就已经足够
你就在我的世界
升起了彩虹
简单爱你心所爱
世界也变的大了起来
所有花都为你开
所有景物也为了你安排
我们是如此的不同
肯定前世就已经深爱过
讲好了这一辈子
再度重相逢

评论

© 记录者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