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9日

那一刻,雨停了。

下午的阳光斜进了窗户,我发现这一点时,窗外的世界早已明亮多时。
对视了三年之久的宿舍楼此刻竟变得飘逸潇洒了,把电脑换成唯美的苹果主题,再加上阳光宜人的梦幻岛桌面后,我傻傻的对自己笑了良久。

回首往事的时侯,我都无比慨叹,这浑浑噩噩的许多年,竟终究过来了。然后我又便开始忧心,忧心今后的许多年,是否还能浑浑噩噩的度过去。现在是不忧心了,只因为我对于目标,抑或是理想之类,麻木的更加彻底了。
然而,昨日听风说起他的不明来由的惆怅,再反想自己,又免不得一阵慨然。人静夜深处,梦回独行时,那潜于心底,平时不曾发见的忧愁,总是淡淡的让人不能自己。

在这个时侯,我真的会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?是什么呢?
也是在昨天,我看了《神雕侠侣》的最后几章,想弄清楚最后郭襄怎么就成了峨嵋的开门祖师(知道的请告诉我,不胜感激。),却无意中看到,原来郭芙一直那么抵制杨过,是因为心里一直对他关怀备至,只是她只在最后才发现自己的心思。
由此可见人心难测的程度,连自己也不能完全把握。
写着写着跑题了,靠,不写了。

评论

© 记录者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