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

阴。

这几天网络有点不稳定,网线另一端的水晶头泡了水。前几天网络就一直断断续续,今天干脆不能用了。这小小的挫折竟让我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来。当然,今天的无精神也和昨天糟糕的睡眠质量有关。我的卖酒生意到了交货的时候,但发货却没个准信,让我心里十分担心,做了一个晚上的梦。

中午的时候,我终于等来了三件酒。我第一次商业活动就这么开始了吗?签下收货单,在送货去饭店的路上,我们发现其中两件的包装有损坏,我毅然决定掉头回去,即使会耽误时间,也不能损害质量形象。看来生意并不是如想象那样简单,也不是如想象的那样顺风顺水。

更多的供货已经约定的在明天,就看明天会是怎么一番景况啦。

评论

© 记录者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