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的感情

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幼稚的,二十五岁的人了,常常如小孩子一般天真,常常会不切实际的想像爱情该是如何如何的美好,如何如何的浪漫,殊不知,常常要求太多,会让对方觉得烦,觉得腻。
女生和男生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情感动物,思考的方位也会常常不同,我不是你,所以我无法看懂你内心的真实想法,我只是会觉得常常在我任性过去,也会后悔,也会觉得不对,思前思后也会常常反思自己的不对,然后原谅,然后妥协,有时也会觉得自己太没有傲气,久而久之,彼此都会觉得烦,都会觉得难过,你不是我,不会知道,为何我会常常任性,会常常无理取闹,我只不过是想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或者是宠我?
我想要的感情其实很简单,能够包容我的任性和无理取闹。我要的感情其实很简单,在我伤心难过时,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,我想的感情其实很简单,在我需要发牢骚的时候,你能静静的听我发泄完。
你曾问我到底想怎么?难不成天天要围着我转?那样迟早一天彼此都会腻,我承认你说得很对,但是情人的心思细如发码,一丝细微的变化都会察觉,当然,我不是神,也做不到那么高尚,而我也不需要自认为清高的爱情。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底线,聪明的女子是不会触碰对方的底线的,而我一直自认为是个聪明的女子,但是事实证明自己却是如此蠢。
一直很喜欢一句话,太在乎就会迷失自己,因为幸福来之不易,所以太在乎,所以抓得太紧,殊不知幸福和爱情就像沙子,越抓得紧,越流失得快。
相爱容易,相处难,相爱如此简单,如此难!

评论

© 记录者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