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痛胃镜

目送我过去的护士说,去吧,无痛胃镜一点都不痛,睡一觉就好了。但是,我仍有些担心。记得多年前陪小肥羊与小敏体检,小敏就做了胃镜,期间痛苦万分不说,三天内毫无胃口。

进去的时候,我看见一张担架上垫着一张蓝色的塑料。里面的护士叫我脱鞋躺上去。我像就要上刑般,慢慢爬上去。然后护士又让我弯着腿。我便弯着腿。然后过来一个男的,估计是个医生,他拿了一些长条的东西过来,估计是准备插入我胃中的东西。我心里正一阵紧张,先前让我躺下的护士拿来东西塞在我嘴上,又拿了棉签类的东西塞在我鼻子上。这时,我脑海里浮现出电视里那些鼻子一蒙就晕倒的人,心想难道这就是麻醉方法?但我怎么一点也不想睡啊?正着急间,只见另有一个护士拿着一支又长又粗的注射器走过来,在我手臂上扎了下去。我感到一股清凉的液体迅速沿着我手臂上升,伴随着强烈的疼痛。有几秒的时间,我感到自己的意识还很清醒,忍着疼痛思考自己会在哪个时刻睡去,然后我就毫无知觉了,甚至没有记住最后的清醒时刻。

醒来的时候,我发现自己躺着的担架被移到了房间一角。我慢慢最起来,发现自己有些走路不稳,就像喝多了酒,头有些晕。我找个地方坐了下来。半个小时候,我感觉好了很多,然后就离开了医院。

评论

© 记录者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