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选择哪个巨型网盘?

好像是突然之间,网络上巨大的空间容量向我们砸过来,只需简单的开通移动版客户端,就可以坐拥几千G甚至上万G的网盘空间。

我正好有一个淘汰的android手机,顺手把微云、百度云、微盘什么的挨个注册个遍。这一不良作风是在延续刚上大学时逮着免费邮箱就注册的恶性么?那个时候,传说中的互联网寒冬刚过,网络上免费的空间少只有少,根本无法想象现在的T级容量。

那么到底选择哪个巨型网盘呢?

所谓数据为王,空间什么的都是浮云,我们的数据才是最宝贵的。所以,第一原则是安全。别看这些T级空间们都是巨头,不久前的雅虎中国就狠狠的给我们上了一课啊。所以,一定为了安全,一定要同步,在云端存一份,在本地端也存一份。
同时,安全还有另外一层意思,那就是数据不能被泄露。基于这点,360我是没有考虑的。国内其他几家的名声也不是太好。如果选国外的,一个是速度会慢一些,而且一不小心还会被墙。

一个词:纠结。

评论

© 记录者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